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举行教职工文体协会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    12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举行教职工文体协会换届,副校长马茜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文体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工会负责同志宣布了新换届协会负责人名单,协会会长代表和会员代表做了发言。

马茜华在讲话中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协会完善组织,规范管理,既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又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协会合法合规有序运行;二是希望各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会员,乐于奉献,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文体活动中来,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希望各协会多了解教职工文化需求,善于创新协会活动内容和形式,坚持健身与趣味相结合、文化与娱乐相结合、生活与艺术相结合,注重文体活动的普及型、经常性、群众性,出特色,出水平,为学校建设改革凝聚人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职工文体协会是在学校工会组织领导下,由文化、艺术、体育爱好者组成的群众性质的文化团体,是学校教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教职工文体协会通过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了不同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