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    12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组织部负责同志、党建工作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工会、团委等11个职能部门已经对考核内容、指标分解、评分细则、表现方式等做了规范,组织部将其汇总成册。会上,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对考核指标及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党建工作考核做出具体部署。

王清明就做好党建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考核标准公平公正、标准一致,经得起推敲,认真细致、尽心尽力地把党建考核工作做好;二是考核组的11个职能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要对指标评分细则掌握准确,在整个考核过程中对各部门人员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认真细致地解问答疑;三是在考核当中找到与标准的差距,摸清楚各部门的共性及个别问题,为以后党建工作打好基础;四是考核组的同志要正确认识,认真负责,当作一项重大任务来对待,作为自己锻炼成长的一个过程,弄懂做实,善于研究,干出成绩。

今年,学校党委综合历年考核经验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紧扣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和长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印发了潍院党字〔2021〕73号文《潍坊学院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共同建设,一体推进,标志着我校新时代“大党建”工作格局的形成,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牵头,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共同参与。这是我校党建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和新突破。

党建考核工作本月初启动,下旬结束。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