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学子获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 126日,2021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杜德、董义华、程志强、台流臣、戴曰章、王德杰、解立明、刁修睦等老师指导下,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贾一、魏华琛同学带领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实现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11月大赛发布以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整个小组将赛前准备分为培训、练习、环境搭建、方案选定、写实验报告、硬件搭比赛建、程序编写、现场调试八个环节。117日,在指导老师的认真检查下实验报告顺利提交,经1113日的线上评测2组获得推荐全国奖资格。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


(文/图:马俊原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