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领导为历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446

本网讯 1125日,副校长马茜华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为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马茜华系统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导地位。她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为例,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茜华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把个人成长以及自身专业优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社会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又讯 1125日,副校长马茜华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马茜华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马茜华在讲话中肯定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安排,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加快学科优化整合力度,提升教学水平,确保安全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李晓静   付璐/任莹  许阿慧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