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  9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冯滨鲁主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丁子信、王旭升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丁子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布置安排学校学位工作整改方案。在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的情况汇报后,全体参会委员对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拟不授予学士学位的意见进行投票表决。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冯滨鲁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对我校的学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位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学位委员会工作人员不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对学位工作政策法规的研究。第二,学位工作要正确把握新形势下学校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学位工作要主动适应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新形势,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适应新需求。第三,学位工作要一丝不苟、做细做实,要准确把握工作标准,避免工作失误和偏差,要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社会的审视。

(文/图:梁志成/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