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黄冈师范学院王立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    9月16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副校长夏庆利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并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赵光强会见了客人。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硕士生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东对王立兵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应用型本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立项建设、校地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李东表示,一年多来,两校密集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可以学习借鉴、交流探讨的领域特别广,潜在的合作项目非常多。下一步,要全面落实“两协议一方案”的要求,把两校的合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特别是硕士立项建设的交流合作;要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立足双方优势,不断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王立兵表示,两校从并肩抗疫到携手发展,凝结了深厚的情谊,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聘任潍坊学院教师作为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是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导师基地、研究基地、就业基地、实践基地“五个一体化”建设,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更上新台阶。

赵光强介绍了我校在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夏庆利宣读黄冈师范学院硕导聘任文件。受聘硕士生导师代表逐一发言。

座谈会后,在学校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王立兵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长林永希作了2022年研招政策宣讲,并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答疑。

考察期间,在赵光强的陪同下王立兵一行参观了潍坊未来实验学校。

(文/图: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