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1554


3月19日下午,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会议。办公室主任范成祥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组织部关于开展管理部门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提高工作标准,以务实作风、规范行为、严明纪律的目标,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