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  78日上午,校长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会议要求,要把做好今年高考招录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来抓,吃透“专业+学校”招录新模式,多措并举加大专业推介力度,全方位展示学校专业建设成果和水平。要以高考综合改革和专业认证为契机,聚力加强专业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动招生工作重心下移,突出教学单位主体地位;强化人才培养全链条思维,着力提升生源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教学管理有关规章制度,批准了疫情防控有关费用支出、学生调整专业申请、学报2019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2020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结果,研究了校园书店建设、有关房屋出租等事项。

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锋)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