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 浏览次数:915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各单位(部门)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积极参与“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通过电子屏“老师,您好”字幕等形式增强节日气氛。广泛组织多种形式的教师节座谈会、交流会,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

(二)通过宣传栏、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和“两微一端”等媒体形式,展示学校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显著成绩,宣传表彰学校优秀教师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组织师生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的“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认真学习国家和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三)落实惠师各项政策,通过多种方式看望慰问教师,切实解决广大教师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出台荣师制度,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制度,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落实学术休假制度,做好一线职工疗休养推荐工作,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改善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四)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活动,精心组织岗前培训,增强教师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深入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积极组织“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评选活动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学养水平。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加大师德问题查处与惩治力度,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