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 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9月15日,学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通报学校近期安全警情情况,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要求强调。学生工作处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部署了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保险参保工作,学生日常公寓管理工作并提出要求。

王清明在讲话中强调,在校庆70周年之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抓落实,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长期和谐稳定。他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进出校门要严格管理。二是对于安全工作,不能只局限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安排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主动思考、主动开展工作。三是要真正下功夫把安全隐患排查透彻,狠抓工作落实,将工作要求执行到底,真正扛起责任。四是各二级学院要多研究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拿出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降低诈骗事件发生,保障学生财产不受损害。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