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潍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开学复课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16 作者: 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   515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开学条件整改工作,研究开学事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

会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冯滨鲁传达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复学复课工作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清明通报了我校开学条件核验和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开学返校日期、近期工作等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孙文亮强调,领导小组和各工作机构要迅速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提升开学复课工作节奏,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底线思维、严实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各学院要统一思想,站在对师生安全和健康负责的高度,尽最大能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争取迅速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状态。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开学复课是一项政治责任,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对工作中贯彻落实不力造成重大问题的,学校党委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