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线上双选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 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  224日,学校启动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这是学校“线上春风行动”举办线上双选会的第一场。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采取了延迟开学、暂停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活动等措施,在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的同时,也给毕业生求职择业带来了诸多不便。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应对疫情造成的严峻就业形势,学校坚持假期就业工作不断线,多措并举、协同发力,让学校的就业服务和招聘信息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学校组织毕业班级辅导员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疫情期间减少就业手续现场办理环节,手续办理以线上办理、邮寄等不见面方式为主,个别情况可由辅导员统一收取集中办理;充分发挥学校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通过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组织线上招聘活动、推送单位招聘信息到毕业生手机等,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开学后,学校将组织就业目标和就业现状调查,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指导和服务,点对点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求职择业,助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新闻中心  文:韩建栋)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