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今日头条: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760

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如期举办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金津 通讯员 徐安娜) 1月11日,由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人社局和潍坊学院共同主办的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开幕。来自海内外61所高校的近120余名优秀博士毕业生受邀参加论坛。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勇,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毕经伟,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立新、副校长赵光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开幕式由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教授主持。

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如期举办

孙文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潍坊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现有国家青年拔尖人才和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50余人。包括姚建铨、潘建伟等8名“两院院士”在内的23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受聘担任学校特聘教授或兼职教授。

他指出,“鸢都行”博士论坛,是学校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学术和人才交流的平台。他向各位青年才俊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能够凝聚学术共识,共享学术成果,推动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谋潍坊学院的发展。

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如期举办

陈勇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潍坊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新出台的主要人才政策,展现了潍坊市所创造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表达了潍坊市对广大高层次人才来潍发展的期望。

学校优秀博士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庆军和参会博士代表中国农业大学杨月娟先后发言。两位博士以自身的专业发展经历,诠释了良好的人才工作环境与个人成长成才的关系。

2020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如期举办

随后,参会博士们观看了市、校的宣传片,在潍坊市人社局组织下前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一系列考察交流活动。本次论坛共有3位博士代表分别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学院现场签约,另有60余名博士初步达成来潍就业意向,为潍坊市人才战略发展和学校人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驻潍部分高校及主办协办单位代表、潍坊学院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论坛活动。

原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78085032497538714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78794698&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req_id=202001121004570100260771971CD338E2&group_id=6780850324975387140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