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潍坊学院威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353

本网讯 121日,潍坊学院威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举办,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执行会长丁子信和招生就业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威海3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在热烈而温暖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威海校友会理事会和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丁子信为新当选的威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威海校友会首届会长孙永生代表校友会发言。他在讲话中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威海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按照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兄弟校友会的先进经验,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广大威海校友一起团结互助、奋力拼博、共同进步,努力将威海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

丁子信代表学校向威海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威海校友会表达美好的祝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威海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编辑:新闻中心  文:纪黎明)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