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  1123日至24日,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亚洲金融协会普惠金融专业委员会担任业务指导单位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上海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两支团队分别荣获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一等奖和理财规划——明日之星赛项二等奖。

本届赛事从普惠金融教育与金融科技创新两大视角出发,构建金融知识普及与训战结合的竞技平台,围绕智慧银行、保险、理财、互联网金融和新金融产品五大体系,向青年学子传播普惠金融理念,深化普惠金融与普惠教育创新融合,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赛围绕“银行保险理财综合业务”“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三大主题同时展开,吸引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10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赛,共设五类参赛项目、百余名机考奖项、30多个特色奖项,还特别设置到建设银行实习的“建习生”项目奖励。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晓刚、刘伟、李晓君老师指导,由李春晓、高胜美、张硕组成的“非常2+1”团队获得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的一等奖,由石雅鑫、王艳、朱油栋组成的“swz”团队获得理财规划——明日之星赛项二等奖。理财规划团队的三位成员都获得个人赛优胜奖及RFP理财规划师证书。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伟)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