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晚报2019年11月26日K02版:潍坊学院部署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221

11月12日,潍坊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督导检查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为把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向深入,潍坊学院制定了主题教育集中督导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定于11月12日至15日,在学校各中层单位(部门)开展为期三天的督导工作,重点以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全面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为主要内容。会上对督导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评估的通知,定于近期,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组织开展一次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评估。   

王清明强调,目前是主题教育的冲刺阶段,也是年度各项工作的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担当作为、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参与督导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然)


原链接: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91126/PageArticleIndexLB.htm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