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9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2日至24日,第五届“中联重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参赛项目“基于arduino控制的太阳能农情监测车”获得全国一等奖,“养殖场智能化自动高效清粪车”获得全国二等奖,“果园管理机器人”获得全国优秀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来自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苏大学等60所高校、584件作品、3000余人次报名参赛,有335件作品进入决赛,另外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的3所国外高校也参与了决赛评审,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共有3项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参赛项目“基于arduino控制的太阳能农情监测车”获得全国一等奖,“养殖场智能化自动高效清粪车”获得全国二等奖,“果园管理机器人”获得全国优秀奖。

  本大赛自2015年起由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创办,依据大赛章程,每年举行一届,第一届和第二届大赛由江苏大学举办,第三届和第四届分别由西南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承办,赛事发展成为全国农业装备工程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创建高校、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培育一批行业亟需的“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

原链接:http://shandong.eol.cn/yuanxiaochuanzhen/201911/t20191126_1695098.shtml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