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潍坊学院承办省高教学会2019教育改革经验交流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28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毕廷延 张东亚

  11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高校教育改革经验交流年会在潍坊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省教育厅高教处、省高等教育学会的领导,省内外50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共16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在年会开幕式上,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代表学校致辞。他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做法。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郭念峰、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赵彦修分别讲话。

  年会上,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作了题为《潍坊学院一流本科教育的三个着力点》的学术报告,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了下午的经验交流会。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范跃进作了题为《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学术报告。来自东南大学的教务处处长孙伟锋介绍了东南大学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河海大学的教务处处长沈杨介绍了河海大学专业建设的举措与思考,南昌师范学院的副校长刘小强剖析了当前本科教育面临的三个形势,学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大学的教务处处长方奇志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以信息技术助力教学改革的探索实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做法,烟台大学的教务处副处长贺君介绍了烟台大学的专业建设实践,济南大学的教务处处长邱立平介绍了济南大学一流本科教授的探索与实践,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教务处处长王琳介绍了教师发展“233”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原链接:http://weifang.dzwww.com/jrkd/201911/t20191126_17187340.htm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