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连续举办三期“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政策、提升互联网+模式下精准就业服务工作质量,学校于11月9日、16日、23日连续举办了三期“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分为线下现场招聘会和线上网络招聘会,有效地提高了招聘工作的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

三场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1429家企业参加,其中90家企业入校进行了现场招聘,其余1339家企业通过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进行了网上招聘。参会企业以省内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烟台、威海等地为主,涉及制造、教育、信息、建筑、房地产等行业,共提供职位4469个,用人需求总数48895人。据统计,我校毕业生共有2000余人次参加了现场招聘会,17600余人次参加了网上招聘,投递简历4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

连续三场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就业氛围,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大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效果良好的就业教育,有助于应届毕业生尽快进入角色。校园招聘会组织有序、后勤保障到位,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新闻中心  文:陈衡)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