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鲁网:潍坊学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429

鲁网10月16日讯1014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通知要求,潍坊学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潍坊学院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书记、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潍坊学院的老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茜华在总结时指出,老领导、老教授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老干部群体的利益诉求。她要求离退休工作处把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整理,建立台帐和专门问题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的马上整改落实,对暂时不具备条件的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并将问题落实解决情况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反馈,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通讯员 戴建民 王珍 )

原链接:http://weifang.sdnews.com.cn/jysc/201910/t20191016_2624770.htm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办公室